南方都市报:湖人在西边遮住了阳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湖人在西边遮住了阳光
2009年12月08日 13: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需要三分线外、最后一秒、失去平衡的惊世一投———北京时间昨天,湖人与太阳在斯坦普斯中心的西部T op2大战,丝毫没有演绎出两天前科比绝杀热火的精彩,而只有湖人一边倒的轻松胜利:108比88,湖人以20分的优势,一个月之内第二次让太阳低头,同时也将双方的排名差距拉大至两场。

  《洛杉矶时报》赛后骄傲地称:忘了什么差距吧,两队之间隔的更像是大峡谷。湖人以科比的2+1开局,整场比赛没有让出过领先优势,而88分也是太阳本赛季的单场最低得分。

  “就目前而言,他们仍然是更好的球队。”送出12分10次助攻的太阳灵魂纳什在赛后说,“不过他们在一起磨合的时间比我们长得多,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也可以达到这样的层次。”

  不过单就昨天的比赛而言,也许太阳与湖人的差距并不只在阵容的磨合度上。以54比44领先结束半场之后,湖人内线的优势在下半场显示出来。加索尔与拜纳姆在第三节开局联手送出7投6中,将双方的比分拉大至87比66,再加上科比在本节贡献的个人全部26分中的9分,比赛在进入第四节前已几乎成为垃圾时间。

  加索尔与拜纳姆分别为湖人贡献14分和13分,而致力于防守的阿泰斯特在送出5次抢断的同时,也扔进了三个三分,贡献15分。湖人如此均衡的表现被ESPN在赛后赞为打出了“美丽的篮球”。不过洛杉矶人自己似乎保持着相当的清醒。“这没什么值得庆祝的。”加索尔在昨天赛后被问及球队16胜3负的联盟最佳开局,“我们都知道我们有许多的主场比赛,我只希望当我们在后面困难的客场比赛时,还能有这样的表现。”

  昨天是湖人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9个主场,他们也轻松赢得了9连胜。不过球队整个赛季超过四分之一的主场比赛,也在开赛不足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完成。相比之下,目前仅落后湖人两场的太阳,赛季以来的赛程就艰苦得多,昨天在斯坦普斯已经是太阳本赛季第14个客场比赛,而其中对骑士、魔术、金块、湖人这些强敌的较量,更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客场之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