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别把7分钟麦迪晾一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民晚报:别把7分钟麦迪晾一边
2009年12月22日 16:1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复出至今,麦迪被冠以“7分钟先生”的名号。披上3号球衣,一点也没给麦迪带来好运,主帅阿德尔曼就是让他每场只打7分钟。现在,新秀巴丁格脚踝扭伤,停战两周,继阿里扎被禁赛麦迪复出之后,麦迪是否将迎来手术后的第二个春天?

  4场比赛,麦迪场均打7分35秒,有3场比赛各投中1球,有一场比赛一分未得。他的得分,甚至还不能突破自己的球衣号码。一个刚复出的球员,想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有所突破是不可能的,麦迪扮演的正是一个哀兵的角色。

  在第一场亮相时引起轰动之后,麦迪很快又成为被遗忘的角色,几场比赛结束之后,没有队友谈起他,也没有记者访问他,更没有专家评论他。

  然而,麦迪不该成为被遗忘的人。不让麦迪上场试一试,怎能知道他一定不行?前段时间,火箭阵容齐整时,不让麦迪上场,或许是出于不想破坏现有好气氛的想法。而现在,兰德里牙齿被打掉后,尚未复出,巴丁格现在又遭遇脚伤,阵容捉襟见肘的火箭,是否该给麦迪更多机会?

  学乖了的麦迪,公开向球队示好,“如果最后要做决定的话,火箭就是我要呆的地方。我觉得火箭会成为更有竞争力的队伍,可以同最好的球队抗衡,我非常适应这里,我的家人也爱这里。”至于薪酬,麦迪居然轻描淡写地表示,“钱不是问题,我只想赢球,这是我关注的焦点。”麦迪说,“现在我更关心输赢,而不关心是否拿的是顶薪,我只想打球……”

  本报记者 陶邢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