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报:詹姆斯的烦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每日新报:詹姆斯的烦恼
2010年05月05日 17:22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詹姆斯伤了,阵阵疼痛从手肘传到内心。这样的痛不仅仅是淘汰公牛留下的身体伤害,更是连续N年孤军奋战积累下来的心灵伤害。25岁的詹姆斯还从来没有体会过真正的受伤滋味,所以这一次的伤让他处处小心,处处掣肘。25岁的詹姆斯已经体会过太多孤立无援的痛苦,所以这一次的伤让他欲哭无泪,郁闷异常。

  詹姆斯这位“小皇帝”虽然是一个“提刀上马安天下”的功夫皇帝,但就算是可以弯弓射雕的成吉思汗,身边也缺不了窝阔台、哲别这样的猛将相帮。可詹姆斯呢?2007年杀进总决赛的骑士,詹姆斯身边最可靠的杀手居然是一个叫达蒙·琼斯的流浪汉;2008年和凯尔特人鏖战7场,抵挡三巨头一波又一波潮水进攻的居然是一个叫吉布森的菜鸟;2009年被魔术在东部决赛中击杀,骑士居然找不到一个可以帮詹姆斯一把的人……整整7年,詹姆斯身边的队友换了一拨又一拨,今年更是一口气招来奥尼尔、安东尼·帕克、穆恩和贾米森,表面上看起来工资单已经涨到8500万美元的骑士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其他球队都嚷嚷他们强到了没边。但没想到,当詹姆斯手肘受伤,需要有队友挺身而出时,依旧找不到一个可以帮自己一把的人。

  昨天,当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比赛逐渐拉开分差时,我们看不到詹姆斯的强行突破和干拔跳投,手肘受伤对他的影响显而易见:全场比赛詹姆斯三分线外4次出手,无一命中,全场15投7中也有失水准。詹姆斯只能靠不断地传球寻找队友,但看看那些拿着高薪的队友都干了什么?奥尼尔和大Z枯坐场下,贾米森防不住加内特的攻击,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只会一次又一次地打铁,瓦莱乔除了一个恶意犯规,看不到任何亮眼的表现。真正让人还看到一点努力迹象的反倒是希克森、安东尼·帕克,两个年薪加起来才400来万的人。

  昨天当斯特恩将MVP奖杯交到詹姆斯手中时,居然煞有介事地嘱咐了一句:“希望你留在克利夫兰。”可就现在这么一群开酱油铺的队友,斯特恩大人,你是想害死詹姆斯吗? (滕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