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借用一天300万欧元 皇马踢商业比赛要租球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借用一天300万欧元 皇马踢商业比赛要租球员
2009年10月21日 10:2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济危机下,如何保证自己的财产不受影响,如何最大限度地获取收益,这几乎是每个人都在思考的问题。不过,对于生财有道的一些俱乐部来说,这似乎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因为他们有着五花八门的应对方式……

  300万欧元

  C罗借你用一天

  加盟皇马之后,C罗在竞技层面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然而主席弗洛伦蒂诺依然费尽心思开发葡萄牙人的商业价值。亚洲或许会成为弗洛伦蒂诺利用C罗生钱的第一站。据悉,诸如沙特、阿联酋、卡塔尔这些中东石油富国已经和皇马接洽,准备请这支拥有C罗和卡卡的俱乐部前往本国参加友谊赛。

  此前,皇马有意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开价300万欧元,这次和中东石油富国的商业比赛,出场费不会低于这个价格。不过,弗洛伦蒂诺并不满足于这种常规的生财之道。皇马主席提出了这样的大胆设想:在这些友谊赛中,将C罗“出租”给对方效力一天,并开出了200万到300万欧元之间的租借费。

  2.5万美元

  NBA巨星陪你一小时

  昨天,近年来经营一直不太景气的NBA篮网推出了销售门票的新招:球迷只要付2.5万美元除了可以坐到全场座位最贵的赛场边观战外,还可在篮网球员中点将,让他与自己零距离相处。

  该门票销售具体细节是:你只要掏2.5万美元,那么篮网将在主场为你提供10场,每场4张门票,此外还包括免费餐饮和停车等,还有就是最吸引人的——你可任选一位自己喜欢的篮网球员光临你的家、办公室、学校或各类聚会,与你相处一个小时。

  现篮网头号球星哈里斯说:“这招将会吸引更多的球迷来观看我们的比赛,如果购票者在他家或办公室与球员会面能产生什么作用,那么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其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