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与舞星新欢首度良宵 夜总会一见钟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兰帕德与舞星新欢首度良宵 夜总会一见钟情(图)
2009年11月19日 15:4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克里斯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切尔西球星兰帕德与北爱尔兰前舞蹈明星克里斯汀的恋情有了神速进展,两人在上周五首次共度良宵,而克里斯汀也首次承认,她在和英格兰人约会。

  一周前BBC曝光了两人一起外出的照片,当时当事人还都宣称他们只是“好友”,但就在昨天,克里斯汀对一位朋友坦白了事实,她承认在与兰帕德约会,而且感觉很享受。

  上周末,当英格兰队在卡塔尔与巴西队踢友谊赛时,受伤的兰帕德与克里斯汀继续着甜蜜的约会,上周五晚他们在兰帕德位于伦敦的300万英镑豪宅中共度美妙夜晚,克里斯汀直到凌晨2点才离开。她的朋友透露说:“那是一个浪漫的夜晚。”

  31岁的兰帕德和30岁的克里斯汀擦出火花,和他们之前的经历不无关系,两人之前都刚刚结束一段长期的感情,处在感情的低谷期。去年兰帕德和西班牙女友里弗斯分手,而克里斯汀则在今年初与未婚夫贝尔尼分手,上个月两人在一家夜总会相逢,兰帕德一眼就看上了在舞池中跳舞的克里斯汀,两人从此开始了恋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