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与羞辱主导米兰德比 马特拉齐戴面具辱老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死亡与羞辱主导米兰德比 马特拉齐戴面具辱老贝
2010年01月26日 08: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晨,意甲第21轮上演了第273次米兰同城德比,结果国际米兰在“主场”一度在9打11的情况下以2:0击败AC米兰,积49分的蓝黑军团以9分的优势领先少赛一场、排名次席的米兰,继续领跑意甲。此战第10、64分钟,国米前锋米利托与潘德夫破门建功,尽管国米的斯内德与卢西奥分别在第26、第91分钟被红牌罚下,且米兰还获得点球,但小罗罚失点球,使得国米最终获胜。不过这场米兰德比堪称糜烂德比,球迷发病死亡,国米主帅疯狂羞辱对手,都对本就非议不断的意大利足球造成了更加负面的影响。

  乐极生悲!

  国米球迷发心脏病身亡

  【AC米兰参加的比赛似乎总是会出现球迷身亡的悲剧。在1994年底的一场米兰与热那亚的比赛中,一名热那亚球迷就被米兰球迷刺死。而在昨天的这场米兰德比中,胜利一方国米的球迷,居然又死在球场上,米兰成为带来死亡诅咒的不祥球队。】

  昨天的这场米兰德比, 双方球员粗野的拼抢与故意犯规不断,多名球员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而国米的两名大将,斯内德和卢西奥还被红牌罚下。米兰德比的火爆气氛,同样也影响了球迷,双方的球迷也是群情激昂。加上由于球迷众多,球场拥挤,很容易给那些身体不适的球迷带来健康隐患。其中一名50岁左右的国米男球迷在看台上突然昏厥倒地,经抢救无效而去世。

  悲剧一幕发生在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左右时,国米当时已2:0领先基本锁定比赛胜局。此时,梅亚查北看台的国米球迷正在疯狂的庆祝即将到来的胜利。但是在这片看台上,一名50岁的男球迷突然晕厥,引发了小范围的骚乱。梅亚查球场现场的医护人员,迅速对这名男子进行了抢救。在确认他已经苏醒之后,医护人员将他抬上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然而,就在救护车即将抵达医院的时候,这名男子的心脏停止了跳动。随即,当地警方迅速介入调查。据意大利媒体披露,医生的初步检验,认为他很可能是心脏病突发而死。据透露,这名50岁的国米死忠球迷,4年前曾经因为心脏病而住院救治,不排除是心脏病突发而死亡。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引发这名国米球迷心脏病突发的具体原因。目前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他是因为庆祝进球时过于激动,引发心脏病。第二种可能,是他身边的球迷在庆祝时过于激动,触碰到了他的身体,导致他受惊过度从而引发心脏病。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中,不肯透露相关的消息。而国米经理保利洛在听到噩耗之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向球迷家属表示了安慰。

  恶搞嘲弄!

  替补扮贝卢斯科尼辱米兰

  【在这场比赛中,一些激进的AC米兰球迷打出了一副羞辱对手的标语:国际米兰是一坨屎!这让人联想到,在2007年AC米兰夺得欧冠冠军后,当时的米兰副队长安布罗西尼也曾打出标语:国际米兰,请将你们的意甲冠军塞进屁股里!显然,在昨天的比赛中,米兰球迷效仿他们的队长,将“两者”巧妙联系。不过最终,国米获胜,球员自然要展开反击。】

  能在9人应战、裁判判罚也不大利于自己的情况下取胜,国米球员们赛后当然也显得兴奋异常,队长萨内蒂向球迷致敬,不少蓝黑球员围抱在一起跳舞唱歌,更为搞笑的是,国米替补铁卫马特拉齐,再度发扬自己惹是生非、挑衅对手的风格,居然戴上了一副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面具,来嘲讽这位丑闻不断的意大利总理。尽管不能上场,但大马善于嘲弄与恶搞对手的顽劣本性,依旧是没有改变。而AC米兰球迷与球员,在看到自己的球队主席与老板,惨遭对手恶搞,只能是恨得牙痒痒,又无可奈何。

  煽动球迷!

  狂人声称7人也能赢对手

  【国米狂人主帅穆里尼奥赛前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德比,我们的对手不是AC米兰,而是裁判!”这句话明显是在嘲讽米兰还不配当国米的对手,而执法此战的主裁判罗基将国米两球员罚下,倒是使得穆帅的话一语中的。而在率队击败裁判“庇佑”的米兰后,穆狂人自然免不了要使出他最擅长的羞辱对手的本事】

  在潘德夫攻入几乎锁定胜局的第2球后,狂人就开始多次挥动双臂煽动球迷造势。当主裁判在补时阶段判罚点球掏出红牌驱逐卢西奥时,全场气氛突然变得紧张起来,但塞萨尔的神勇发挥奇迹般地浇灭了AC米兰的反扑希望!此时,穆里尼奥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撅着嘴高昂着头,一副趾高气扬不可一世的样子,嘴里念念有词,不知道是想发泄给裁判,媒体还是对手?而在狂人的煽动下,国米球迷的劲头也起来了。在比赛结束后,在响彻全场的国米队歌声中,数万蓝黑球迷们疯狂地庆祝,部分球迷受穆里尼奥的情绪煽动,打出了羞辱对手AC米兰的标语,例如“米兰0冠军”。

  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狂人继续不依不饶讥讽对手:“我们证明了一切!如果要想战胜国际米兰,除非把我们罚到场上只剩下6个人(足球规则规定,每队至少7个人才能进行比赛,罚下5个人后比赛中止,判0:3负),因为7个人国米仍然有机会获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