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不敌“红颜祸水”? 女主席看台抽烟爆粗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兰不敌“红颜祸水”? 女主席看台抽烟爆粗口
2010年02月09日 08: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的欧洲联赛,三支豪门强队齐遭滑铁卢:AC米兰在客场0:0被保级球队博洛尼亚逼平,近3轮意甲联赛不胜,排名被罗马超越退居积分榜第3;枪手阿森纳也在客场0:2负于蓝军切尔西,惨遭英超联赛两连败,自英超成立以来首度在单赛季被曼联、切尔西双杀;占尽优势的佛罗伦萨则在主场0:1憾负罗马,近4轮1平3负。有趣的是,这三强齐遭滑铁卢,都与遭遇红颜祸水不无关系。

  米兰“命犯”老处女: 

  美女主席专克意甲劲旅

  熟悉意甲的球迷都知道,本赛季意甲20支球队中有两位女主席:一位就是大名鼎鼎的罗马俱乐部主席、已婚的罗塞拉·森西,另一位就是生于1964年、仍然尚未结婚成家的博洛尼亚俱乐部女主席梅纳里妮。由于从小就是狂热的博洛尼亚拥趸,加上一心扑在博洛尼亚俱乐部日常事务以及如何提高球队竞技成绩方面,因此不少媒体戏称,梅纳里妮甘愿为足球、为自己钟爱的球队不结婚,也透露着对这位球队女主席的叹服。

  搞笑的是,这位46岁、风韵犹存的美女主席非常有个性,不时会在比赛中吸烟,而且非常痛恨尤文图斯,甚至在博洛尼亚攻入尤文球门或球队取胜时,还会开心地爆粗口宣泄。笔者注意到,凡是有梅纳里妮现场助阵的比赛,博洛尼亚对阵强队总会表现不错,譬如博洛尼亚本赛季主场击败乌迪内斯、巴勒莫与佛罗伦萨,客场逼平尤文,梅纳里妮正巧都在现场督战。而昨天美女主席再度现场观战,结果AC米兰也成为博洛尼亚摆“平”的倒霉鬼。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