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联赛再现雷人事 一边裁被主裁打成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联赛再现雷人事 一边裁被主裁打成骨折
2010年03月29日 10:05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足球比赛中球员打架、球迷打架可谓司空见惯,但是你见过裁判打架吗?阿根廷足坛日前就上演了这样罕见而雷人的一幕。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在当地时间3月27日进行的一场阿根廷乙级联赛中,因为对判罚产生争执,主裁判阿马托和边裁雷布斯西尼竟在中场休息时将另一名边裁兰达打成骨折。更雷人的是,在兰达被送往医院后,两名“凶手”还继续完成了下半场的执法。

  骂主裁收黑钱

  一边裁中场时被打骨折

  这起闹剧发生在阿根廷乙级联赛拉马德里德队与卢汉队的比赛中,比赛是在阿根廷一个叫德沃托的城市进行。据《号角报》称,主裁判阿马托和边裁雷布斯西尼同属于阿根廷裁判协会,而边裁兰达则来自另一协会,有“门派之别”。上半场结束后,三名裁判一如既往地回到裁判员休息室,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不像他们在场上时那么平静了。

  据目击者称,阿马托和雷布斯西尼对另一名边裁兰达非常不满,一回休息室就为上半场的判罚问题大吵起来,争执非常激烈。而兰达也毫不示弱,大骂主裁阿马托收了球队贿赂吹黑哨。听到这样的指责,阿马托勃然大怒,他和雷布斯西尼联手对兰达一顿拳打脚踢,持续了好几分钟。因为斗殴时休息室的门并没有关闭,这一幕正好被球场的工作人员看到。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些外表看起来挺斯文的裁判下手非常狠,完全不逊色于拳击运动员。寡不敌众的兰达左眼下方出现骨折,不得不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救治,也因此缺席了下半场。

  下半场继续执法

  赛后警察带走两“凶手”

  如果少了一名边裁,按照足球比赛规则,主裁应该终止比赛或者由第四官员顶替边裁执法。但非常荒谬的是,阿马托和雷布斯西尼在下半场还得意洋洋地走出休息室,继续执法下半场。虽然球迷们都很纳闷怎么少了一个裁判,但比赛在只剩两个裁判执法的情况下照样踢完了下半场45分钟,最终拉马德里德队2∶1战胜了卢汉队。

  也许两个“凶手”还抱着侥幸心理,打了人道个歉就行了吧,但事态没有他们想的这么简单。当阿马托吹响终场哨准备退场时,一名头戴钢盔手持护盾的防暴警察已经在“恭候”他们。《号角报》透露,赛后,打伤兰达的边裁雷布斯西尼立即被警方逮捕,而参与殴打的阿马托也被暂停了裁判资格,将接受司法部门的调查。阿根廷足坛近年来严打暴力事件,但没想到这次严打的对象从球迷变成了裁判。阿根廷媒体对这起闹剧也感到哭笑不得:“阿根廷足坛发生过很多奇怪的事,但像裁判打架还真是罕见,足球太疯狂了。”

  -新闻链接

  阿乙级联赛成雷人联赛

  阿根廷联赛培养了无数超级巨星,但也发生过无数怪事,尤其是阿根廷乙级联赛近年来“雷事不断”,被网友们戏称为“最雷人的联赛”。

  一球员在球场上中弹

  2005年9月,在阿根廷乙级联赛圣马丁与戈多伊克鲁斯的比赛中,因为球迷向场内投掷废弃物,防暴警察向看台投掷催泪瓦斯。圣马丁队后卫阿兹库拉上前劝说警察不要投掷催泪瓦斯的时候,遭到警察用橡皮子弹射击,伤及右肺部。

  球员掏枪吓退暴力球迷

  三周前,阿根廷乙级联赛球队布朗上将队结束训练准备上车时,这几名球迷又冲了过来,球员迪亚斯掏出手枪,吓得这几名球迷立刻离去。

  球迷为看球劫持公交车

  2008年11月,阿根廷足球乙级联赛查卡瑞塔队的74名球迷为了及时到场观看比赛,竟手持刀具劫持了两辆公共汽车,并勒令司机改变行车路线将他们带到比赛地。在74名球迷中,27人是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有3人甚至只有11岁。(记者廖宇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