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朝鲜“腹肌男” 调侃应与C罗比身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热议朝鲜“腹肌男” 调侃应与C罗比身材(图)
2010年06月22日 09:2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而本场比赛之后,志尹南又多了一个外号:腹肌男。他和巴西球员交换了球衣,并没有穿在身上。通过电视镜头,全世界球迷都看到了这位老将健硕的身材,“八块腹肌。多么自然而富有弹性,简直就像雕塑一般。”一名韩国记者表示。而他的身材也成了韩国网民热议的话题,“人民腹肌男”的绰号迅速传开。有网友甚至提议:“希望他在葡萄牙的比赛中和C罗交换球衣,比比谁的身材更好。”

  和郑大世不一样,进球后的志尹南依然没有获得更多接受采访的机会。但和他的队友相比,33岁的志尹南已经是“高收入”了。朝鲜队普通运动员月薪折算后才有12元人民币,老将志尹南的收入稍好一些,算上各种福利,月薪总数能够达到14元。这一数字差不多刚好够买世界杯媒体中心的一个蛋糕!

  18日的训练中,志尹南淹没在一大群朝鲜队员中。他们训练的马克胡龙球场算是本届世界杯最为“寒碜”的场地之一,即便晚上灯光耀眼,周围也压根没有人注意谁在场内训练。寒气袭来,很多家庭门口都生起了火堆。在这里,只有一片片平房和随处可见的集贸市场,还有头顶着一大堆货物的大婶。“可能这里很像朝鲜。”一位记者调侃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