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要和球队继续战斗 穆大叔就是我的榜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要和球队继续战斗 穆大叔就是我的榜样
2009年05月11日 11:31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续第二年,姚明的赛季因为伤病而结束,过去4年,姚明受到伤病的巨大 影响。但这一次,姚明却没有过去沮丧的感觉,他认为自己本赛季已非常努力,而火箭也完成了赛季制订的目标。

  又因伤提前结束了赛季征程,难受吧?姚明:骨裂,看来我该歇了。这次受伤没有之前那么难受。之前几次受伤都是在赛季当中,特别是去年,连季后赛都打不了,心情特别糟糕。今年,这会儿受伤,也觉得挺背的,但至少我们已经过了第一轮,进了半决赛。虽然我的目标没完成,但球队的目标算是完成了。

  你的目标是什么?姚明:没有别的,只有总冠军。我们比过去更成熟了,我们现在有了打过第一轮的经验,跟湖人打完,也就有了和总冠军热门打季后赛的经验。当然,要想完成我这个目标,球队需要走的路还很长。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姚明:虽然自己的季后赛已经报销了,但我会和穆大叔一样穿西装去球场,继续和队友们一起在季后赛中战斗。接下来,我还会和球队一起去洛杉矶。不能上场,但能在场边给队友鼓劲也是好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