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速度羞辱费舍尔 神勇表现犹如艾弗森附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布速度羞辱费舍尔 神勇表现犹如艾弗森附体
2009年05月11日 15: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没有了姚明,火箭失去了内线的支柱,但没有了姚明,小布鲁克斯也终于挣脱了战术套路的束缚。在今天的丰田中心,他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任性而狂野地飞奔着,以艾弗森式的表演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

  随着菲舍尔的解禁,禅师杰克逊让他重回首发控卫的位置,但杰克逊也许忘了,在首战之中,正是布鲁克斯用闪电般的速度拖垮了这条“老鱼”。而在今天,没有了为姚明传球的牵挂,小布更加变本加厉地羞辱了菲舍尔。

  在小布疾如闪电的速度面前,湖人夺冠的重臣菲舍尔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黑夜。一个小加速或是变向,布鲁克斯就能突破菲舍尔的防守,全场比赛,除了4个三分球,小布一半以上的得分都是抓住菲舍尔年事已高,移动不及的弱点,风一样闪进禁区,轻松上篮得手。而被小布的速度折磨得筋疲力尽的菲舍尔根本没有精力在进攻端做出贡献:全场比赛,他只有4次出手,命中了1球,而且没有一次助攻。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