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因伤缺阵是幌子? 湖人又摆迷魂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多姆因伤缺阵是幌子? 湖人又摆迷魂阵
2009年05月13日 09:4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第四战的表现让洛杉矶时报的NBA专栏作家比尔相当气愤。他所写的专栏一向是球迷很喜欢看的,但第四战之后,比尔只写了400字的专栏,而且有一句话说得很狠:“既然湖人队在比赛时都在休息,为什么我不能休息?”今日,火箭将前往斯坦普斯中心,与湖人展开第五战的较量。目前两队打成了2比2 平,今日之战,变成了湖人队的主场保卫战。

  不过,昨日从湖人队传来了消息,第四战背部受伤的奥多姆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中,今日能否出战,还是一个疑问。比尔的愤怒写在了报纸上,而湖人肯定不会来一个“双休”。不过,湖人队的重要球员奥多姆的确在第四战第三节上篮时撞上了巴蒂尔,重重摔到了地上,腰部着地。“痛,真的很痛。”奥多姆赛后说道。

  昨日,奥多姆接受了核磁共振,医生的诊断结果是没有结构性损伤,这对湖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现在的问题就是看奥多姆能否坚持上场。湖人主帅杰克逊目前并没有表示,谁将代替奥多姆出战,或许他还是期待着奥多姆能够上场。奥多姆在与火箭的季后赛中场均8.5分和8.8个篮板,是湖人三巨头之一。有消息称,表现不太好的拜纳姆不太可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湖人今日将会提速,卢克·沃顿将会成为禅师手中的一颗重要棋子。而对火箭来说,第四战已是超水平发挥,对于第五战,全队的惟一目标就是再次复制第四战的水平,布鲁克斯的速度与准度将左右着火箭对湖人的胜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