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回忆美妙第四战 奥巴马曾发来短信表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蒂尔回忆美妙第四战 奥巴马曾发来短信表扬
2009年05月14日 09:4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战是痛苦的,但是这并不能否认第四战的美妙,尤其对巴蒂尔来说。那个晚上他不仅得到赛季最高的23分,还在赛后收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短信。

  “总统看了这场比赛,他认为你在领导队友以及直面逆境这方面做得很不错。”这是巴蒂尔在杜克大学时的队友雷吉·勒夫发来的短信,勒夫现在是奥巴马身边的工作人员,看到火箭在与湖人的第四场比赛中绝地反击后,奥巴马对巴蒂尔的表现尤其印象深刻,于是通过勒夫给巴蒂尔发来短信。

  有趣的是,从小受到良好教育的巴蒂尔也一直拥有“总统”这个绰号。巴蒂尔3岁时就问母亲将来自己是不是可以成为美国总统。前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曾经说过,“如果巴蒂尔在2016年竞选总统的话,我会是他竞选团队的一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