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赛后一言不发躲采访 球队大败巨人伤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赛后一言不发躲采访 球队大败巨人伤心
2009年05月14日 09:4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阿德尔曼训话的时候,姚明穿着黑色的西装,推开更衣室的大门,迈着大步匆匆离开。这一场惨败,火箭没有丢掉斗志,只是拼得有些慌乱,出手太过仓促。姚明看得有些郁闷,与其赛后被记者们堵住揭开伤疤,不如尽快逃离。

  此前“姚黑”宣告,火箭有没有姚明一个样,甚至没有姚明更强!但昨天,火箭无比怀念姚明在场的日子,NBATV的电视镜头不断地“偷窥”场下的姚明,而离他不远的麦蒂只是偶尔才露一下脸。显然,这个时候,只有姚明的身高能够拯救火箭!

  可是,身高2米26的姚明却坐在场下,西装革履,这更让火箭队难过。球队输球,姚明当然心情也不佳,赛后他迅速逃离更衣室,躲开采访,匆匆赶回休斯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