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韦弗很难全部留守 莫雷夏季将会全力卖麦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韦弗很难全部留守 莫雷夏季将会全力卖麦迪
2009年05月18日 09:14 来源: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使没有得到联盟颁发的“年度最佳经理”奖杯,莫雷这个赛季的工作仍然值得肯定。面对麦迪受伤赛季报销的危机,他大胆对阵容进行调整,球队也成功杀进西部半决赛。但在今年夏天,他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是,火箭要拿1号怎么办?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莫雷承认,自己整个赛季所进行的交易出发点都是“麦迪受伤”。对于赛季开始前换来阿泰,留下韦弗,莫雷解释道:“当时肖恩(巴蒂尔)和特雷西(麦迪)刚从手术中恢复,所以我们换来了阿泰,因为他拥有这两人的一些特点,可以在他们伤病复发时及时顶上。而我们留韦弗他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打的位置恰好是我们受伤病困扰的位置。虽然我们不希望自己的担心成为现实,但从实际情况看我们是对的。”

  而赛季中期换走阿尔斯通,换来洛里,起因还是因为麦迪受伤。莫雷告诉记者:“交易来洛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麦迪在那个星期宣布伤停则让我们下定了决心。洛里是我们队里最年轻的球员,更是我们认为能真正给球队提供帮助的生力军。他现在表现得非常出色,他让我们多了一个能够冲击篮筐的人选。拉法尔(阿尔斯通)是一个被低估的球员,尤其在防守方面,但没有了麦迪之后,他并不能提供给我们最急需的帮助。洛里比他更年轻,而我们的教练也更喜欢那种可以突破到篮下的后卫。”

  可莫雷始终无法解决的一个问题是,麦迪下赛季2000多万的薪水仍然记在火箭名下。因此,他无法腾出大量薪金空间,从而有机会在自由市场兴风作浪一番。尽管受金融危机影响,人们普遍认为今夏新签的合同将缩水不少,但莫雷颇有被束住手脚的感觉:“我们现在很接近奢侈税标准。今年是个从中获利的好机会,但我们恐怕没办法如愿以偿。”

  如今,休斯敦人巴不得麦迪早点离开。球迷网站上,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让他们联想到交易麦迪。坎比在休斯敦的梨城盖房子,球迷便认为“坎比加拜伦·戴维斯换麦迪”的交易死灰复燃;掘金杀进西部决赛,他们则认为希望更进一步的丹佛人会在下赛季继续招兵买马,从而接受“马丁换麦迪”的建议,全然不顾马丁7年9100万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可现实往往很残酷:以麦迪如今的状态,哪只球队会接受性价比如此低的超级明星?即使有人出于2010年腾出薪金空间的考虑愿意与火箭交易,拿出的筹码恐怕也只会是同样物不美价不廉的多年合同。

  雪上加霜的事情是,囊中羞涩的火箭同时留下阿泰和韦弗的难度相当大。因此,莫雷在夏天不得不双管齐下,一边全力兜售火箭1号,一边还得给麦迪寻觅“备胎”。这个总经理实在不好当。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