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试训泄露交易"天机" 今夏必会送走麦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试训泄露交易"天机" 今夏必会送走麦迪
2009年05月18日 09: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的球员们磨刀霍霍,正全力准备即将开打的生死战。与此同时,球队的总经理莫雷也没闲着———近日他疯狂地试训后场新秀球员,这个不经意的举动很可能暗示,火箭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的交易市场上送走麦蒂。

  北京时间15日、16日和17日,火箭先后试训11名球员。这11名球员大多数都是大学球员,且很多都是后场球员。根据美国的专业网站介绍,试训的这些大学球员都有资格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但在各大网站的选秀预测中,有望被选中的球员的顺位都是次轮签位。

  今天,火箭将对最后一名球员杰里米·帕戈进行试训。由于火箭已经将今年的选秀权在阿泰斯特的交易中提前用完,所以他们没有在选秀大会上进行选秀的资格。不过有可靠消息称,莫雷将会通过交易或者现金购买的方式来获得今年的选秀资格。

  对于擅于在选秀大会上淘宝的莫雷来说,他自然不会放过今年的选秀大会这个淘宝良机。在季后赛中风光无限的布鲁克斯以及上一场6投6中砍下15分9个篮板成绩单的兰德里,都是莫雷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的得意之作。当时兰德里在次轮第1位被火箭摘下,而布鲁克斯则是首轮很靠后的第26位。

  在火箭试训的这11名球员中,包括了锋卫摇摆人乔·因格斯和迈克·当恩斯、攻击后卫考特尼·菲尔斯、丹尼斯·克瑞斯莫斯、杰梅因·泰勒、亚历克斯·罗夫、杰雷尔·麦克尼尔以及双能卫贾瑞特·坦布尔、组织后卫杰里米·帕戈等人。从试训的球员位置看,大多数球员都是后场球员,而其中能打攻击后卫的人数最多,占到了7个以上。

  虽然火箭的这次新秀试训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但从试训的球员位置来看,可以透露出火箭在今年夏天引援和球员交易的一些端倪。众所周知的是,火箭肯定需要在今年夏天为姚明寻找一个合格的内线替补。但这次试训,火箭只邀请了一个不知名的5号位球员,这说明火箭将会在夏天的球员市场上为姚明寻找一个拥有强即战力的替补,而不是慢慢地培养5号位板凳球员。

  在这样的背景下,火箭疯狂地试训后场球员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