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出局终获尊敬 科比:是我遇过的最难缠对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出局终获尊敬 科比:是我遇过的最难缠对手
2009年05月19日 10:0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半夜梦醒,火箭出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台普斯中心,火箭队终究没能续写神奇,以70:89输给湖人。至此,火箭以总比分3:4在本次西部半决赛中败下阵来,结束了一个令人充满幻想的赛季。虽然火箭本赛季已经熄火落地,但是休城将士可以昂着头返回故里,他们在姚明告退之后,两次击败湖人,足以博得人们的尊重,虽然火箭本赛季已熄火落地,但他们的表现值得每一位球迷脱帽尊敬。

  火箭太紧张:前12投0中

  “我们都想太多了,过于希望得到胜利。”经历一场艰难的“抢7”后,阿泰第一时间道出了火箭失利的原因,“我们在赛前没有很好地放松,比赛中太紧张导致进攻失常。”的确,在关键的第七战中,火箭完全不在状态。本场比赛,火箭的命中率仅为36.8%。他们前12次出手全部偏出,前8次三分球也都没进。尽管科比本场比赛只有14分,但加索尔再次统治了内线,得到了21分和18个篮板,拜纳姆也得到了季后赛新高的14分。在第四节结束前的2分40秒,湖人已经领先了89:58,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看看技术统计,湖人的进攻并不是好得离谱,”赛后,阿帅也认为火箭其实是输给了自己,“只是我们的进攻太糟了,一整年来这都是我们的问题之一。”

  科比表敬意:火箭不好惹

  本场湖人取胜,关键在于他们很好地控制了内线。全场比赛,火箭的篮板以33:55全面落后,没能限制住加索尔,让后者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8个篮板。赛后,加索尔透露了自己专门为火箭设定的战术,“在赛前,科比就提醒我,不要手软,不要吝惜自己的弹药。因此在本场比赛中,我尽量让自己打得更有侵略性。”

  火箭出局了,但他们同样得到了对手的尊敬。一向自傲的科比赛后也不得不承认,“火箭并不好惹,他们比我们预料的强多了,他们是我们至今遇到最难缠的对手。相信经过这一战后,我们已经累积了足够的季后赛感觉,这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大有好处。”明天,湖人将与掘金展开西部的冠军之争,这次等待科比、加索尔的将是安东尼、比卢普斯等悍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