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无法满足阿泰合同需求? 野兽:我做不了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无法满足阿泰合同需求? 野兽:我做不了主
2009年05月19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的征程已经全部结束,阿泰下赛季的去留问题自然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昨天,他终于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复。 “是的,这是上帝的旨意,但这还不能完全取决于我。 ”

  如果阿泰的这句话还不能让我们感到放心的话,那么随后的一句话则让人彻底放心。在有记者随后追问阿泰自己是否更倾向于留在休斯顿时,“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就是是的!(Yes, yes, yes, yes, yes,Thatis yes)”阿泰一口气连说了六个 “是的”,以此来表达着自己坚定的态度:“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希望能和他们一同成长。 ”

  与此同时,火箭方面也很明确表达了他们的观点。莫雷说道:“我们也很乐于看到这样的场景,这是我们达成一致的第一步,但我们还有许多路要走。 ”

  在续约阿泰这个事情上,最为困难的莫过于合同的洽谈事宜,莫雷之前已经同阿泰的经纪人大卫·鲍尔曼达成协议,那就是他们可以在休赛期商谈给阿泰一份最大合同的事宜。就目前来说,休城最多也只能开出一份4年3700万美元的合同,而阿泰成为自由人的决定暗示他会寻求比这更大的合同,不知这是否会为阿泰的续约之路蒙上一丝阴影。

  当然,火箭拥有对阿泰斯特的“伯德条款”,这也就是说火箭可以在超出工资帽情况下续签阿泰。此外,现在联盟也只有三支球队能有足够的薪金提供阿泰经济人所预期的合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