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逾四成球迷不想让麦迪下赛季回归火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民调显示:逾四成球迷不想让麦迪下赛季回归火箭
2009年05月20日 11: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休斯敦一家媒体组织的网上民意调查显示,有逾四成的球迷投票反对目前火箭队薪水最高的球星麦迪在下赛季伤愈后回归球队。

  目前这一网上民调仍在进行中,投票截止日期是20日23时59分。截至19日,有42%的网民投票反对麦迪回到火箭,有14%的球迷反对阿泰斯特下赛季还代表火箭打球,有14%的球迷干脆表示在下赛季不愿再看到麦迪和阿泰斯特两人还一同身披火箭战袍。

  不过,有30%的网民支持麦迪和阿泰斯特继续留在火箭,他们愿意见到这两位战将下个赛季与姚明一起为火箭打球。

  去年夏天实施了膝部和肩部两处手术的麦迪本赛季一直没好利索,与脚部有伤的阿泰斯特是打打歇歇。到了2月,麦迪终于支撑不住了,在没有与球队打招呼的情况下自己决定再施膝部手术,结果整个赛季早早报废。与前几个赛季麦迪不在时火箭胜少负多的现象不同的是,此次麦迪缺阵后火箭反而首次打出了胜多负少的战绩,并且12年来首次突破季后赛首轮大关,并与夺标最大热门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中大战七场后方告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