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姚明"引爆美高中联赛 脚步华丽进攻能力出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姚明"引爆美高中联赛 脚步华丽进攻能力出色
2009年05月22日 10:49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报讯正当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到NBA东西部的决赛时,一位名叫蔡晨的中国篮球少年却在美国的高中联赛中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一大群黑人球员中,“小姚明”蔡晨用他华丽的脚步和出色的进攻能力,率领自己的高中二年级队取得了25胜5负的骄人战绩。

  1993年2月13日出生的蔡晨,身高2.01米,目前的体重已经达到了103公斤。仅仅参加了两个赛季的高中赛,蔡晨就已经拿到了1046分。要知道,即使是“小皇帝”詹姆斯,在四年的高中联赛中,总得分也只有2600分。如果蔡晨继续在高中打完两个赛季,不出现伤病的话,拿到2000分以上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如果真的能够走出一条比较完善的篮球之路,也许将来NBA的赛场上又会出现一个中国人的面孔。 (张志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