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有望交易到第5顺位 为扩张势力不惧奢侈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有望交易到第5顺位 为扩张势力不惧奢侈税
2009年05月22日 15: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没有今年的首轮选秀权,但总经理莫雷可不愿错过选秀市场上的青年才俊。美媒体昨天报道,莫雷已经瞄准了奇才的5号选秀权。

  昨天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发表公开信称,为了让球队更上一层楼,奢侈税线不会是限制火箭的硬性工资帽。因此,莫雷的可操作空间将比上赛季大得多。

  莫雷的计划包括购买选秀权、“打劫”一些希望削减名单的球队,甚至为球队带来一名让总薪金超过奢侈税的球员。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些交易:“现在别跟我谈纳什的事,要不然联盟会打电话让我交罚金的。”至于波什和乔·约翰逊这样的狠角色,莫雷幽默地表示:“如果你能弄来他们,我马上退休。”

  根据现在的选秀分析,莫雷下手的对象可能是开拓者或奇才。开拓者拥有5个选秀权,超过了球队的需要。而全联盟倒数第二的奇才手气不佳,在前天的乐透抽签中只拿到第5顺位。美媒体认为,奇才已拥有三大核心,年轻队员的实力也不弱,如果火箭送出合适的筹码,奇才很可能送出5号选秀权。  (记者潘天舒)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