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老板入住骑士带来利好 姚明要携手詹姆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人老板入住骑士带来利好 姚明要携手詹姆斯?
2009年05月25日 10:5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除了姚明、孙悦以及易建联三位身高过2米的球员外,现在多了身高只有1.8米的华商黄健华。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爆料,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已经和黄健华领导的一支华裔投资团队初步达成协议,同意他们收购Cavaliers Operating Company(拥有骑士队和速贷中心球馆的运营权)相当数量的股份。

  黄健华看好骑士前景

  上周六,克利夫兰骑士主场战胜奥兰多魔术。作为骑士准老板的黄健华也来到了速贷球馆,并担任了比赛的开球嘉宾,之后还和球员们一同合影。他的开场白是:“当球队老板,一定要耐得住寂寞,风头和光芒都是球员的,我只谈球队的事。”

  黄健华非常看好骑士的前景,“无论运作效率、球队收入、增值速度,还是球队成绩、比赛收视率,甚至整个球队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骑士都在前5名之列,甚至是前3名,这些都坚定了我的投资信心。克利夫兰城市不大,但骑士队能量很大,我很看好这支球队。”

  詹姆斯看重中国市场

  关于詹姆斯和纽约尼克斯的传闻,黄健华用了简单的三个字:“不可能。”他和同事们从各个角度来分析,小皇帝詹姆斯是不会离开克利夫兰。对于华人黄健华即将入主骑士,詹姆斯的回答是:“现在你必须以全球化的眼光来看待问题,我在中国有很多球迷,他们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

  NBA球队老板很少和球员拥有亲密的关系,黄健华也不例外。他很少有机会与詹姆斯等球员接触,不过这并不影响黄健华对骑士的未来充满信心,现在的骑士战绩在联盟处于佼佼者地位,加上优异的经营管理,克利夫兰骑士队有信心超过纽约、洛杉矶等大型城市的队,成为一个国际化的球队。

  姚明或联手詹姆斯

  说到华人老板,不能不让人想到在NBA最成功的球员,姚明。姚明联手詹姆斯?一切皆有可能!

  搬家都要选黄道吉日,姚明跳槽的最佳日子,算来算去,还是被公认为NBA有史以来交易市场最为疯狂的2010年夏天。届时,“03黄金一代”的詹姆斯、安东尼、韦德以及波什合同到期,麦蒂和火箭的合约期满。如果黄健华到时是骑士的大老板,那么最重要的一步棋,便是稳住急于获得一个总冠军的詹姆斯。而签约内线鹤立鸡群的姚明,显然是最为立竿见影的一招。要知道,在看完东部决赛首战后,第一次看骑士比赛的黄健华就称中锋大Z“有点软”。

  两位中国人联手的好戏,如果真如广大球迷期盼的那样上演,那么十有八九是2010年的夏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