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输球比卢普斯不惊慌:结果不会有太大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掘金输球比卢普斯不惊慌:结果不会有太大影响
2009年05月25日 14:2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古希腊先哲曾经说过:一个人不可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但丹佛掘金却做到了。在昨天和湖人第三战中,掘金在生死时刻被对手断球,重演了第一战输球的悲剧。在以97比103输掉西部决赛的一个主场比赛之后,掘金已经以1比2落后湖人。

  当比赛还剩下33秒时,湖人凭借科比的三分命中和突破罚球以97比95取得领先,掘金依然拥有反击的机会。但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掘金居然再度犯下大错,马丁发出的界外球被阿里扎断下,就此失去了最后的希望。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时,在第一战中,掘金同样是比赛的最后时刻发界外球被阿里扎断下,失去了反击机会。

  “我觉得这真的有点儿有趣,因为几乎是同样的事情又上演了一次。当然,这次参与其中的球员不同,不过我们还是抢断成功了,我们赢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阿里扎赛后说道,“我觉得这和预判有关,一旦我发觉球偏离了预计的线路,我就会去想办法拿到它,我的球队需要我去做这种事。 ”

  除了这个致命的失误之外,掘金整场比赛表现都相当不错,在比赛的前46分钟里,他们一直在比分上压制着湖人。但关键时刻,他们却无法阻挡全场拿下41分的科比连连得手,而自己的头号得分手安东尼却为弥补队友的失误而六犯被罚下,眼看着球队功亏一篑。

  “无论是大胜,还是惨败,你都不能让这些影响你太久,特别是在季后赛里。 ”赛后比卢普斯说道,“输球的滋味不怎么样,尤其是在西部决赛里输球。但是,这就是篮球,这就是系列赛。因此,我们下一场会尽力追平总比分的。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