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痛批NBA"问题哨" 裁判已成骑士救命稻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痛批NBA"问题哨" 裁判已成骑士救命稻草
2009年05月27日 08:4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季后赛裁判问题严重凸显出来,所谓的“明星哨”、“皇帝哨”更是层出不穷。昨天,美专家凯文·尼古拉就以此撰文狂批斯特恩所谓的篮球政治,并将枪口直接对准NBA四大名哨。

  尼古拉在文中这样写道:“令我怒不可遏的是裁判在比赛中的判罚。我本以为在经历了多纳西事件后的斯特恩会将本赛季的重点放在改革裁判制度上,但令人失望的是,他没有。更令人感到无法理解的是,现在NBA的官哨甚至已经开始超越了比赛本身,我知道斯特恩先生希望让我们看到两个超级巨星之间的总决赛。但,我们需要的只是一场精彩比赛的本身而已。”

  其实,在魔术同骑士的系列赛中,“皇帝哨”几乎成了骑士的救命稻草。例如在前天比赛特克格鲁和小皇帝的一次对位中,特克格鲁用身体顶防詹姆斯,裁判吹响了他嘴中的哨子。通过慢镜头回放,我们可以发现特克格鲁甚至根本就没有碰到小皇帝,手与头之间的直线距离足足有六英尺之多,足见NBA官哨有多么黑暗。不过,尼古拉最后还是讽刺了NBA联盟:“奥兰多球迷对于这种皇帝哨吹罚早就见怪不怪了吧。如果非要追根究底,恐怕巴维塔、福斯特、贾维、克劳福德(NBA四大名哨)都会成为我的泄愤对象!所以我看我还是闭嘴为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