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决赛不惧魔术挑战 禅师:我还有秘密武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总决赛不惧魔术挑战 禅师:我还有秘密武器
2009年05月31日 11:2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知道对湖人说祝贺,自己的感觉很糟,但他们真的很伟大。”即便乔治·卡尔也承认,如果以一个球迷的身份,自己乐意看到科比进入总决赛,无论是科比-勒布朗对决,还是科比-超人(霍华德)之战,反正湖人现在就是全联盟最好的球队。

  当事人科比则是唏嘘不已:“现在我们又站在了去年我们未能完成认为的位置上,我希望今年我们可以做到。”站在他们的立场上,似乎更希望奥兰多人能在第六场直接取胜,这样当周四总决赛拉开帷幕的时候,湖人将握有主场优势。

  “之前的一系列苦战帮助了我们,现在我们只要再走一步就行了。但是这毕竟还意味着要赢四场比赛。”加索尔的分析不无道理,之前骑士连续两轮横扫对手,可在东部决赛遭遇了魔术这个大麻烦。

  在与掘金的第五、第六场比赛中,洛杉矶都有5人得分上双,加索尔认为,本队的优势就在于火力全开:“我们的进攻不只专注于科比或者我,我们把所有的武器都亮了出来。”

  但湖人主帅杰克逊似乎不同意西班牙人的说法,他透露说自己还留了一手呢。“我们要把最好的留到最后。有些东西只有到总决赛的时候才会让大家见识。今晚我们就会进行强化训练,进攻上要提高转移球的合理性,防守上要加强跑动,这正是东部球队进攻的特点所在。”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