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姚明应该留在火箭 不应因伤病抛弃队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姚明应该留在火箭 不应因伤病抛弃队友
2009年06月02日 10: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山东卫视为推广“全民全运”理念而制作的系列节目中,每周五21时20分播出的“蒙牛·NBA终极篮徒”是较为特殊的一档———它是NBA首次在美国本土之外进行电视篮球选拔赛,为此N BA特地指派纳什担任该节目形象代言人,另有5名专业人士自复赛起亲临现场担任评审。像前日在大学城进行的广州赛区复赛,扮演评审和球探角色的便是明尼苏达森林狼助理教练埃德·潘克尼,借这个机会记者对其进行了访问。

  感受到了中国的篮球热情

  南都:这次来广州,有没有发现什么好苗子?

  潘尼克:因为还只是复赛,目前我只是对这里的4名小球员进行了重点评估。虽然感觉他们还不是特别出色,但我仍然很开心,因为我在这里感受到了这个国家的人们投入到篮球里的那种巨大的热情,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南都:最终通过总决赛选拔出来的优胜者会被送去N BA深造吗?

  潘尼克:这次只是针对学生球员,最后胜出的最佳人选,我们会安排他们去N B A的发展联盟N BD L接受培训。

  姚明应该留在火箭

  南都:除了姚明,你对易建联、孙悦这两个在N BA打球的中国球员有没有关注过?

  潘尼克:易的潜力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至于孙悦,我觉得他是个幸运的球员,他和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员一起训练,这足以帮助他得到迅速提高。

  南都:加内特在森林狼待了6年,但始终不能拿到总冠军,所以他换了一个环境。现在在火箭待了6年的姚明也面临一样的问题,你觉得他是不是应该效仿一下加内特?

  潘尼克:我倒是觉得,姚应该留在休斯顿,如果不是因为伤病,火箭本来也应该取得比现在好很多的成绩。而且我认为,火箭会想尽一切办法留住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