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迈费舍尔成湖人功臣 关键抢断击败霍华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迈费舍尔成湖人功臣 关键抢断击败霍华德
2009年06月09日 08: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能顺利拿下2场总决赛,除了科比的努力,队友对他的支持不能忽视,昨天和魔术的第二场总决赛更是如此。昨天,加索尔在末节还剩8分59秒重新披挂上阵后,末节还剩4分32秒,面对魔兽以及魔术的夹击,他跑投命中,助湖人追成79平,2分钟后,他单防魔兽,完成抢断,此时湖人82:81领先。更关键的是,末节还剩33.5秒,当时湖人落后2分,加索尔篮下接费舍尔突破分球上篮得手,湖人追成88平。加时赛,西班牙人罚球拿下湖人加时第一个2分,终场前1分14秒,接科比击地传球,加索尔上篮得手并造成街球王犯规完成打三分,助湖人97:91领先,随后加索尔在争抢篮板时造成魔兽犯规,罚球再取2分,加时赛西班牙人独取7分,成为湖人101:96击败魔术的最大功臣。

  而“老鱼”费舍尔昨天拿下12分3次助攻3次抢断。最重要的是,他是昨天包夹霍华德的第一功臣,昨天他有3次抢断,其中有两次都是直接从魔兽手中盗球,而且都是关键的加时赛中,他最后一次抢断让湖人从落后到领先,最终拿下比赛。费舍尔的复苏,证明了禅师杰克逊的伟大,正是他在费舍尔最低迷时不断给这位老将机会,才有费舍尔在总决赛上的复苏,也才有湖人的2连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