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迎来主场生死战 霍华德:仍然有信心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迎来主场生死战 霍华德:仍然有信心夺冠
2009年06月10日 09:1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对奥兰多人来说是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4年后,NBA总决赛重新回到奥兰多,让魔术球迷不爽的是,14年后的比赛一上来就是生死战。如果今天魔术不能扳回一城,0比3基本意味着湖人拿下总冠军。

  奥兰多人对总决赛期盼了许久,他们为比赛投入了最大的热情。今天比赛的门票只销售了1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黑市球票最差的都卖到了225美元。这场比赛是标准的生死大战,在NBA的历史上,总决赛0比3落后的球队无一生还。美国媒体还拿出了冰球联盟和棒球联盟的数据进行比赛,两个联盟在总决赛0比3的情况下,历史上只有两次逆转成功。

  “我们虽然还没有在总决赛中赢过一场,但是我们仍然有信心夺冠”,霍华德说道。而科比则异常低调,“我们必须进行一些调整,现在我们最需要的是在奥兰多赢一场球”。菲尔·杰克逊则提醒其他队友要对科比提供足够的支持,“上一场科比被包夹,我们没能作出及时调整,本场比赛大家必须要做好这一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