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承认湖人干扰球 裁判误判葬送魔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杰克逊承认湖人干扰球 裁判误判葬送魔术
2009年06月11日 16:1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湖人和魔术昨天比赛之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总决赛第2场最后时刻保罗·加索尔确实干扰了魔术后卫库特尼·李的上篮,这个球属于裁判漏判。

  “那确实应该是干扰球。 ”杰克逊说,“从严格规则意义上讲,虽然加索尔的动作没有影响到李的出手,但确实是干扰球,这不是一次正确的判罚。不过老实说,我觉得干扰球的规则略微有些过时了,应该适当修改。 ”

  总决赛第2场常规时间还剩0.6秒,李摆脱科比防守接希顿·特科格鲁的边线发球空接上篮,球出手后打板的一瞬间,加索尔的右手搭在了篮圈上。皮球之后落在了篮圈外沿,颠了一下后滚了出来。如果这个球吹了干扰球,那么就不会有加时赛,魔术常规时间就以90比88绝杀了湖人。

  虽然杰克逊主动承认湖人在这次误判中获利,但魔术教练大范甘迪对此倒是显得颇为大度,“我不想过多计较一次判罚,裁判不是主导比赛的因素,我不认为加索尔的手搭在篮圈上与否决定了李的上篮能不能进,对于这个判罚,你别想从我这儿得到抱怨。 ”

  但当听到杰克逊的表态之后,当事人之一的李却无法释怀了,“我一遍又一遍看最后那球的录像,我在家的时候真是杀了自己的心都有,不停拍打自己。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