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两大将难同时续约 阿里扎奥多姆必走其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两大将难同时续约 阿里扎奥多姆必走其一
2009年06月17日 08:0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篮筐世界》昨天报道,在帮助球队夺取队史第15座NBA总冠军奖杯之后,拉马尔·奥多姆和特沃尔·阿里扎的去留则成了湖人夏天的最大悬疑。

  2009-2010赛季,湖人队的大名单上有8位球员有合同在身,而他们的工资总额已经达到7400万美元。但是对于本赛季发挥出色的阿里扎和奥多姆来说,如今的合同显然不能满足他们的胃口。如果湖人想要留下这两人,则至少要多付出1500万美元,这将迫使他们上缴更多的奢侈税,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恐怕没有哪支球队愿意拿这么多钱来缴税。湖人两大将同时续约难度较大,阿里扎和奥多姆恐怕要有一人离队。

  阿里扎本赛季的工资只有300多万美元,这也使得他下赛季有机会去签一份大合同。而对于奥多姆来说,这也许将是他最后一份大合同。其实,奥多姆和阿里扎下赛季的目的地有着多种传言。但两人似乎都更忠心于现在的湖人队,因为两人还有着共同的目标,“为湖人队继续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