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下一站锁定尼克斯? 休斯+莫布里换火箭1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下一站锁定尼克斯? 休斯+莫布里换火箭1号
2009年06月17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交易麦蒂一事已经有了新进展,尼克斯对麦蒂兴趣浓厚,尼克斯可能会成为全联盟惟一一家愿意接纳麦蒂的球队。

  按照麦蒂手术康复的正常时间,他将缺阵下赛季常规赛前两个月的比赛,但下赛季麦蒂将进入 “合同年”,无论是哪支球队接纳了麦蒂,都将为他们之后的运作留下很大的空间,因为麦蒂2010年合同到期后,球队可以腾出23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此外,虽然火箭对麦蒂的状态一直不满,但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迫切想要改造自己的球队,他需要一位进攻决策者,而麦蒂正好符合他的要求。

  纽约当地媒体的一位专栏作家透露,尼克斯将同火箭洽谈两换一的交易,具体内容是:尼克斯把休斯和莫布里 (已选择退役)送到休斯顿,并从火箭那里得到麦蒂作为回报。麦蒂下赛季薪酬2320万美元,而尼克斯休斯年薪1360万美元,莫布里年薪950万美元,交易双方恰好形成薪金对等。

  哈恩还透露,据尼克斯内部人士透露,球队高层正在认真考虑引进火箭一号的问题,他们普遍认为即使只用麦蒂一年,也非常划算。反正休斯已经在尼克斯得不到重用,而莫布里更是选择了退役,用这两名球员来交易麦蒂不会吃亏。万一麦蒂下赛季复出后还有80%的状态,他就能带领尼克斯杀入季后赛。即使麦蒂状态继续下滑,尼克斯也只需要忍耐他一年,并为己队2010年夏天引进超级巨星留下了弹性。

  火箭在这宗交易当中得不到太大的回报,但他们送走了与球队“坚韧、顽强防守”理念不合的人物,不用再为下赛季麦蒂的位置而苦恼。在本赛季最后3个月的比赛中,火箭已经证明了他们没有麦蒂反而打得更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