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挑战赛也不忘收2美元门票 麦迪花大力气赚小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办挑战赛也不忘收2美元门票 麦迪花大力气赚小钱
2009年06月17日 15:0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美国媒体又曝出消息,称正在养伤的火箭球星麦蒂很有可能缺席新赛季的前30场比赛,而火箭队因此正在积极寻找交易麦蒂的办法;国王队则对麦蒂那仅剩下一年的2000多万美元的合同非常感兴趣,准备用球队的领袖马丁来换麦蒂,以求在2010年腾出球队的薪金空间。

  身陷转会传闻,又一个赛季没能为球队做什么贡献而备受指责,自己的伤病又迟迟难好,心情肯定不怎么好的麦蒂这一年多来在忙着些什么呢?

  说出来很难相信,他连续贱卖了自己的两辆经过超豪华改装的爱车,又忙着拍广告、举办街头挑战赛,一副“很差钱”的样子。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的麦蒂会差钱?投入这么大的精力、干这么多的事情,就为了这点儿“小钱”?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全车皮饰都改成“Gucci”牌的奔驰豪华车 以低价贱卖了

  2008年12月,麦蒂就在易趣上公开兜售他的豪华奔驰车。这款奔驰CL600是麦蒂在2001年买下的,由于他的车子太多,以至于这辆车只开了不到3万公里,所以麦蒂在易趣的标价是15万美元,大约合100万人民币。

  据说这款车麦蒂买的时候是14万美元,但改装费就花了18万美元,车内可以用到皮料的地方全部改成了Gucci品牌的,连后备箱中都贴上了麦蒂的专属标志“T-MAC”,15万美元的叫价应该不算高。

  然而就在三个月之后,也就是2009年的3月份,麦蒂又在卖车了。这一次他卖得是自己心爱的雪佛兰limo,一辆加长版的超豪华SUV车。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竟然是全新的,一公里都没有跑过。

  当时,正在养伤的麦蒂选择了在易趣上拍卖,他给出的起拍价仅为3.5万美元。这款车同样被麦蒂花大价钱改装过,但是奇怪的是并没有开过。

  拍广告为NCAA呐喊 到拉斯维加斯大开派对

  也就是在三月份,麦蒂再次拍广告赚钱,为NCAA“疯狂的三月”摇旗呐喊。“虽然我是高中就出来打球的,但是你们瞧,我现在可是穿上了大学的球衣!还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这就是麦蒂2009年3月5日为某品牌拍摄的NCAA广告语。“看球衣背上我的名字!很神气吧!NCAA其他三强,UCLA什么的,都没什么了不起。我们会最终登顶的,相信我吧,哥们!”

  画面上,麦蒂摇头晃脑地说:“我们会最终登顶的。”而广告的最后一句是:“It's my team.(这是我的队伍)”休斯敦的球迷们纷纷在当时质疑麦蒂是不是还记得火箭是他的队伍。

  此后,在NBA全明星赛假期中,麦蒂又跑到赌城拉斯维加斯大开派对。这件事整个休斯敦人尽皆知,连被麦蒂拉去参加派对的海耶斯也少不了被人嘲弄:“T-MAC是不是去拉斯维加斯看病去了?那儿的医生怎么样?”

  办街头挑战赛忙着创收 没忘了收2美元的门票钱

  2009年5月29日,火箭队完成季后赛的比赛,麦蒂当时则忙着筹划“2009麦蒂街头挑战赛”。

  参加的报名费用是每人750美元,观看的费用是每人2美元。而最终的冠军将获得麦蒂亲自颁发的10000美元奖金,亚军1500美元,季军750美元。要知道,金融危机背景下,750美元可不算是小数目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