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今日返美查脚伤 巨人将进影院看变形金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今日返美查脚伤 巨人将进影院看变形金刚
2009年06月22日 10:1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静养,静养。这个夏天,姚明难得如此清闲。没有国家队的任务,姚明的首要大事,就是将左脚上的骨裂彻底康复。在北京待了近一个月后,姚明将于今天登上返回美国的航班,飞回休斯敦检查骨裂愈合的情况。

  静养之下,姚明的伤势感觉恢复得不错,不过左脚依旧穿着护具。而这次回美国,最好的结果就是再回北京时,姚明已经不需要这个护具保护了。事实上,火箭方面已经做好了为姚明进行检查的准备工作,火箭队的医学总管琼斯表示,姚明将接受核磁共振和CT检查,以确定骨裂部分是否已经愈合。“如果痊愈了,我们就会恢复以前的训练计划,比如在水中训练,这样可以保护他的软组织不必承受太多的压力。”

  至于在美国停留多长时间,姚明表示将由检查结果来决定。本月24日,一部风靡全球的电影《变形金刚2》就将全球公映,作为一位超级变形金刚迷,回到美国的姚明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观影机会,相信只要时间允许,姚巨人就会坐在电影院里,观看一场巨人间的较量———擎天柱与威震天的决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