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赔本也要打NBA 前两年收入全上缴母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卢比奥赔本也要打NBA 前两年收入全上缴母队
2009年06月26日 08: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7时,美国纽约篮球圣殿将迎来又一个篮球盛事———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将拉开帷幕。

  今年的 NBA状元秀已基本上没有任何悬念,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大前锋格里芬已经被专家及媒体定义为“准状元”了。格里芬今年20岁,身高2.08米,有技术,有力量,在众多的新秀中脱颖而出。而谁是榜眼,这将成为本次选秀的最大悬念。来自西班牙的金童卢比奥是榜眼秀的人选之一,而昨日卢比奥同他的母队尤文图科俱乐部达成买断协议,这样他就能够参加NBA选秀了。据悉,他买断的金额(约600万美元)差不多等同于他在NBA的新秀合同。换句话说,如果卢比奥以榜眼秀的身份加盟NBA,他应该可以获得一份四年近千万美元的合同,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前两年的工资绝大部分将付给尤文图特队,他将白打工至少两年。卢比奥表示,即使在新秀合同里得不到报酬,他也不会在意。今年的选秀夜中,拥有状元签位的是快船,榜眼签位由灰熊获得,探花签位在雷霆手上。

  而选秀夜也将是交易夜,有关中国球员孙悦的去向,也是球迷关心的问题。有消息称,湖人老总库普切克接受了湖人官方网站有关球队选秀的采访,他暗示孙悦将会被放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