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去骑士为姚明练兵? 让皇帝提前适应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去骑士为姚明练兵? 让皇帝提前适应巨人
2009年06月26日 10:3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都球迷的老朋友“大鲨鱼”奥尼尔又要来成都了!本报从可靠渠道获悉,奥尼尔将于下月14日抵达成都,不过他抵达后马上就会乘车前往绵阳参加一个活动。15日他将在成都举行一个慈善活动,然后在16日乘机离开。作为成都球迷的老朋友,这将是奥尼尔的第三次访蓉,足以看出这位NBA巨星对成都的好感。而这次来成都,奥尼尔将以全能战士詹姆斯队友的身份出现,相信又会给成都球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与全能战士一起战斗

  4 届总冠军得主奥尼尔在太阳队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他与太阳队还有一年的合同,价值2000万美元。而骑士队也经历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他们在东部决赛中败给了魔术,连总决赛的门都没有摸到。为了留住全能战士詹姆斯的心,昨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与太阳队达成了协议,目前只差两支俱乐部的最终签字确认,骑士队用本·华莱士和帕夫洛维奇外加46号签位来交换太阳队的奥尼尔。交易之后,詹姆斯的身边将迎来一位内线巨人,相信以前风光无限的OK组合,将重出江湖,只不过变成为OL组合。骑士队相信,有了一个强大的内线,再加上全能战士詹姆斯的超强能力,骑士队定能在下赛季夺得总冠军。而对于太阳队来说,奥尼尔与球队风格相差太远,交易走奥尼尔后,球队可以省下将近900万美元的资金,这对一支急需要现金的球队来说,不亚于一场“及时雨”。据悉,这笔交易将于今日最终确定。

  并未阻断姚明之路

  在华人老板黄健华入主骑士之后,有关姚明将加盟骑士的传闻让很多姚蜜们兴奋不已。奥尼尔加盟骑士之后,会不会将“斩断”姚明加盟骑士的可能性?对于这点,黄健华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对于詹姆斯来说,有了奥尼尔,球队夺冠的希望加大,这笔交易也让詹姆斯看到了球队高层的决心———为留下他而不惜一切代价。如果明年再碰魔术,我们就不用怕了。”同时,黄健华也称,奥尼尔与骑士只有一年的合同。“而且奥尼尔已经将近38岁了,和姚明是没法相比的。”奥尼尔的到来甚至让人想到,这是骑士队设计的套路,让詹姆斯提前适应拥有高大强壮中锋的打法,当奥尼尔合同到期后,如果能够签下姚明,詹姆斯就能与姚明很快磨合到位,最终天下无敌。“我个人认为这对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如果詹姆斯与骑士续约,姚明的到来并非没有可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