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总裁索恩承诺:易建联下赛季将回归主力阵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总裁索恩承诺:易建联下赛季将回归主力阵容
2009年06月28日 14:1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下赛季在篮网将回归主力阵容,球队总裁索恩昨天作出承诺。把阿联的替补安德森交易到魔术,在选秀大会选中小前锋泰伦斯·威廉姆斯,都表明了篮网高层对阿联的信任。

  把卡特交易到魔术以后,索恩暂时没有引入大前锋的想法。索恩说:“很显然,易建联下赛季将回到主力位置。”上赛季,阿联在受伤之前连续两场得分达到20分以上,这给索恩留下深刻印象。可惜阿联在对雄鹿的比赛中伤到投篮手,伤愈复出后,其表现大幅退步。阿联场均得分最终下降到8.6分,排在队内第六位。索恩说:“我愿意认为他后来发挥不好是伤病所致,我想下赛季他将得到更多上场时间。”阿联最近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刻苦训练,上身肌肉有所增加,不久后就回国家队报到参加亚锦赛。

  大牌球星卡特离去,标志着篮网进一步主打青春牌,场上球员更年轻、运动能力更强。下赛季,篮网很可能排出这样的主力阵容:哈里斯、易建联、洛佩斯、康特尼·李和威廉姆斯。两个二年级生和一个菜鸟打上主力,阿联竟成了先发五虎中除哈里斯之外资格最老的球员。哈里斯上赛季入选东部全明星队,洛佩斯渐渐成长为东部最好的中锋之一,康特尼·李曾在东部冠军魔术队担当主力得分后卫,这三位都具备辉煌的履历。阿联虽是三年级生,但他和新秀威廉姆斯一样都需要证明自己。记者刘毅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