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险被詹姆斯策反 皇帝留守协议只是谎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扎险被詹姆斯策反 皇帝留守协议只是谎话?
2009年07月08日 11:0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由球员的口头协议并不靠谱,此前特科格鲁就“晃点”开拓者,为了多出来的300万美元转投猛龙。如今阿里扎也号称“后悔去火箭”,因为骑士给出更好的条件。不过最终阿里扎似乎还是抵挡住诱惑,北京时间周四凌晨4时,他将在休斯敦召开加盟火箭新闻发布会。

  3日,火箭宣布他们与阿里扎达成五年3350万美元合同。随即这位本赛季湖人夺冠功臣就接到了两位天王巨星的“招聘电话”。骑士最新“鲨皇组合”奥尼尔和詹姆斯都致电阿里扎,邀请这位自由球员转投骑士。

  阿里扎当时的反应是“不可思议”。“勒布朗邀请我加盟骑士,一起实现总冠军梦想。于是我就问他,‘那么2010年你会留在骑士吗’,勒布朗回答我:‘我会留下的,当然我会留下的。’”

  对于骑士球迷而言,尽管没有从火箭手中抢来阿里扎,但詹姆斯的承诺似乎更加令人心动。不过有媒体认为,这只是小皇帝的“说辞”,因为詹姆斯并没有为此签下什么合同。

  事实上,阿里扎有多条理由回绝骑士策反。首先,阿帅承诺给他首发位置,而骑士不能保证这一点,他必须跟韦斯特竞争一个首发位置;其次,阿里扎的妻儿目前都住在洛杉矶,相比克利夫兰,休斯敦显然要近许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