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遭菜鸟头上暴扣 竟让工作人员没收录像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遭菜鸟头上暴扣 竟让工作人员没收录像带
2009年07月10日 09:1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詹姆斯来说,皇帝这个绰号此前一般是针对他在球场上的表演而言,现在他在球场下霸道的行为,或许也会加深人们对于他这个诨名的理解吧。

  当地时间周一,在詹姆斯主持的一个叫做“勒布朗·詹姆斯技巧学院”的训练营中,他在一次练习中,被大二学生乔丹·克劳福德给当头暴扣了一次。一个叫做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的球员这样形容这次暴扣:“他真的发生了,这是一件你非常值得观看的事情。”

  而且对于詹姆斯来说,更加糟糕的是,这个画面被现场的好多架摄像机所捕获了下来,如果事情继续照常发展下去,那么我们很快就会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看到这一幕画面了。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让人大跌眼镜了,训练营的官方工作人员找到了所有的摄像机拥有者,把他们现场的录像带全部没收了。

  一个叫做里安·米勒的自由摄影师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个,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训练营的篮球高级执行官里恩·梅瑞特亲自来没收的他的录音带。

  “他只是说,‘我们必须拿走你的带子’。”米勒说,“他们也拿走了其他人的录像带。”

  而据米勒说,他已经连续很多天在这里进行摄影工作了,在詹姆斯被暴扣之前从没有人告诉他需要停止拍摄,也没有人说这样的行为是不正确的,而现在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事情,毫无疑问和詹姆斯有关系。

  “勒布朗把里恩叫了过来,告诉了他一些事情,”米勒说,“这也是我为什么知道他叫做里恩的原因,因为勒布朗说‘嗨,里恩,来这里一下’。”

  几分钟之后,他的录像带就被里恩没收了。

  “我想,除了勒布朗不想让这份录像带在网络上流传之外,没有其他的解释了。”米勒说,“这个故事非常有意思,但是很可惜,我证明不了我自己了,因为我没有录像带了。”

  不过,詹姆斯这样的行为并不见得是一个明智之举,因为他没收录像带的做法反而加深了这件事情的神秘性。一个美国体育的专栏作家就这样说道:“如果有录像带,大家可以在网络上看到这个场面,那么人们都会觉得这只是一个扣篮而已。但是现在没有了录像带,人们会利用口头传播和大脑中的想象来勾画这个事件。今天这只是一个扣篮,但是到了几个月后,人们会把这件事情说成克劳福德跳过了詹姆斯的双肩,飞翔在空中,然后用左侧小手指把球扣进,并且丢给詹姆斯3.99美元让他清洗自己的衣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