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配得上火箭1号 魔术时期就被赞"小麦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扎配得上火箭1号 魔术时期就被赞"小麦迪"
2009年07月14日 08: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而刚刚帮助湖人获得总冠军的阿里扎,显然是配得上火箭的一号球衣的,而这个事情,也是最近才定下来的,这就能解释为什么在参加火箭的签约新闻发布会时阿里扎穿着一件无号码球衣,在拍摄宣传照时也是用篮球遮挡住号码部位,这主要是因为麦蒂更换号码一事还没有官方宣布。现在阿里扎换上1号球衣,很容易让人想起火箭方面的良苦用心,在接受《火箭球迷论坛》采访时,莫雷说让阿里扎穿1号球衣是“没有风险的”。这意味着,至少在球衣销售上,火箭让新援穿上麦蒂曾经的号码,应该会收到良好的效果。阿里扎在加盟火箭之前效力过尼克斯队、魔术队和湖人队。在尼克斯他穿21号,到了魔术,阿里扎改穿1号。由于身材与运动能力与麦蒂有些相似,球迷曾一度将阿里扎称为“小麦蒂”。新赛季,“小麦蒂”也许会和真麦蒂同台表演。一个1号,一个3号,相映成趣。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