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荣登夏季转会活跃榜首 "勇士匪帮"纷纷进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荣登夏季转会活跃榜首 "勇士匪帮"纷纷进驻
2009年07月22日 15:0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杀入总决赛让魔术信心爆棚,他们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虽然放走特科格鲁、阿尔斯通、康特尼·李和巴蒂,但又先后引进卡特、安德森、巴斯和巴恩斯,并与勇士替补组织后卫沃特森签下意向合同。球队目前实力有增无减,下赛季仍是夺标大热门之一。

  魔术放走特科格鲁其实是一招妙棋。土耳其人希望签下一份年限长、年薪高的养老合同,可魔术队内已有刘易斯和霍华德两大高薪人物,不愿再背一个大包袱。换来的卡特年薪虽高,但合同只签到2012年,2011年还有一个球队选项,这就给魔术将来的球员运作留下宽松空间。若论在场上的作用,卡特得分能力明显在特科格鲁之上,组织进攻也不逊色。

  两名大前锋巴斯和安德森的运作也很到位,既可以在内线帮助霍华德,同时又能解放刘易斯。擅长投射的刘易斯转到小前锋位置更加得心应手,不再需要同对手身强力壮的大前锋死扛。

  昨天只用两年320万美元就签下巴恩斯,魔术真是捡到宝贝。金州勇士在2007年创造“黑八奇迹”,那支“金州匪帮”有两员大将如今身披魔术战袍,分别是皮特鲁斯和巴恩斯。这两人在防守中有上赛季火箭“双闸”阿泰斯特和巴蒂尔之妙,NBA最著名的锋卫摇摆人科比、詹姆斯、皮尔斯和安东尼要小心了。别忘了皮特鲁斯和巴恩斯的3分球,勇士当年把小牛投死,他们都立下大功。

  为弥补组织后卫位置的人手短缺,魔术瞄准沃特森,后者去年在NBA中国赛上有过惊艳表演。只要勇士不匹配魔术为沃特森开出的合同,魔术就将得到他。与年迈的安东尼·约翰逊相比,沃特森速度更快,投射更准,传球更诡异,更适合成为主力组织后卫尼尔森的帮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