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中锋试训火箭 曾用脑袋撞破姚明下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多黎各中锋试训火箭 曾用脑袋撞破姚明下巴
2009年08月18日 15: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消息,波多黎各中锋拉莫斯与火箭洽谈了一周以后,终于接受火箭总经理莫雷的邀请,来到了休斯顿。他将在这里进行两天的试训,如果试训结果令人满意,拉莫斯有望接到一份来自火箭的合同。

  其实,火箭早在一周前就给拉莫斯发出过邀请,只不过当时拉莫斯没有协调好国家队的比赛安排,所以直到今日才能成行。拉莫斯为了来休斯顿试训,已经确定缺席波多黎各国家队最近的一场热身赛。陪伴拉莫斯来到休斯顿的还有他的经纪人华盛顿,华盛顿表示,“休斯顿火箭是目前对签约拉莫斯最有兴趣的球队,他们只是希望能亲眼看看拉莫斯的训练和比赛,然后才决定是否给他一份合同。姚明下赛季无法打球已经成为了现实,我看好拉莫斯可以很好地填补姚明留下的空缺,他能胜任中锋的位置。我觉得他的技术特点,尤其是进攻技术和姚明其实很相似。 ”

  拉莫斯进攻能力突出,防守也非常强悍。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男篮进行遭遇战,当时仅仅21岁的拉莫斯就曾防守姚明,而且在那场比赛中,拉莫斯还曾经挑衅姚明,粗鲁地用脑袋撞击姚明的下巴,使得两人两人险些爆发冲突。

  如果火箭得到拉莫斯,内线实力无疑将得到增强。拉莫斯有2.21米的身高,他2004年效力波多黎各联赛时就能场均拿下20.5分9.5个篮板和2.4次封盖,最近5年的磨练已经让拉莫斯经验更加丰富,他和澳洲中锋安德森完全可以携手撑起火箭的禁区。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