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一周五练控制体重 巨人力保火箭老大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一周五练控制体重 巨人力保火箭老大地位
2009年08月28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姚明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据姚明自己透露,他已经开始进入密集训练的阶段,现在的姚明每周7天当中要训练5天,每次训练的时间长达5个小时。

  现在距离姚明做手术的时间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但他还无法摆脱拐杖走路。克兰顿医生表示,姚明手术后6到8周的时间里,脚部无法受力,必须撑拐杖行走。在这种情况下,本来姚明只需要在家中休养即可,但是他忍受不了自己体重的增加,决定每周5天到丰田中心做上肢力量和体能训练,以保持体型。

  火箭签约安德森的那天,姚明就来到了丰田中心做见证并且开始了训练,最近他又增加了自己每周训练的频率。姚明不认为每周5天,每次2小时的训练有多艰苦,他表示, “在我的脚伤恢复阶段,训练是能够让我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保持活力的最好办法。”

  火箭高层一直在表示,姚明是队内最刻苦的球员,他是全队的榜样。此前,有不少专家预测此次姚明做的手术可能会对他职业生涯有影响,姚明在手术后一个月就走入训练场,就是为了保持状态和体能,让自己在复出以后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持状态。因为一旦伤势痊愈之后,姚明的状态跟不上NBA高强度比赛的要求,那么显而易见,姚明在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地位也会岌岌可危。

  自从在今年夏天接受手术之后,姚明一直就没有公开露面,只是通过facebook向外界透露自己的近况,所以,这种微型博客也就成了球迷了解姚明的最佳途径。通过这种方式,姚明已经先后发布了自己恢复训练,以及关注台湾风灾的消息。

  目前, facebook和twitter已经越来越广泛地获得了NBA球员的喜爱,成了他们透露自己近况,与球迷交流的工具。不光是姚明,例如奥尼尔、阿伦·艾弗森、罗恩·阿泰斯特等球星,也都一再通过这些工具曝料,小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大到自己的签约内幕。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