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经理:姚明很可能提前复出 脚伤恢复神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经理:姚明很可能提前复出 脚伤恢复神速
2009年09月01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扣篮。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日电 近日,火箭经理莫雷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姚明会在2009-2010赛季复出,而且现在球队也认为,姚明的左脚已经不能威胁到他的职业生涯了。

  莫雷说:“姚明的伤病已经没有那么严重了。医生们知道姚明的骨头会被治好,他会重新回到赛场。姚明刚刚脱掉了辅助器械,现在一切情况都很好。所有事情都在预定的轨道上。”

  身高2米26的姚明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打了77场比赛,上个赛季的季后赛受伤之后,在今年夏天姚明曾经一度被诊断可能终结职业生涯。姚明下赛季的工资将超过1600万美元,在2010-2011赛季,姚明拥有球员选择权是否留在球队。而如果姚明留在火箭的话,他那个赛季的工资将超过1700万美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