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老板爱跑轰非针对姚明 斯科拉明年恐换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根:老板爱跑轰非针对姚明 斯科拉明年恐换队
2009年09月12日 09:4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自己的博客当中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火箭老板说希望火箭打跑轰并非针对姚明,同时他也认为,斯科拉很难长留火箭。

  问: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昨天说他等火箭打跑轰已经等了8年,这是否意味着他已经对姚明失去了耐心?

  费根:这与姚明没什么关系。亚历山大说的是他一直希望火箭打出快速风格的篮球,而姚明是不会阻碍火箭跑起来进攻的。就像以前贾巴尔在湖人的时候,他的特点也不会阻碍湖人打出“表演时刻”。亚历山大只是像很多球迷一样,喜欢看跑轰。

  问:你有没有关于麦迪的最新消息?麦迪复出后会调整自己的角色,从而更好地融入球队当中吗?火箭新赛季的进攻会变成什么样?

  费根:他刚从中国回来,马上又投入训练中了。我不知道麦迪什么时候和怎样融入火箭新的战术体系当中去。火箭看上去非常坚定要在新赛季打跑轰,这样他们的球员能够在攻防转换过程当中更轻松地得分。麦迪从来没有就自己在回归之后融入团队打法做出过承诺,他也没有很谦虚地表示自己愿意这么做。但是当麦迪健康的时候,他能够为自己和别人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得分机会。

  问:你觉得火箭下赛季有可能达到50%吗?

  费根:是的,我觉得他们会比较接近五成胜率。

  问:斯科拉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觉得到了季后赛的时候,如果没有姚明,火箭是很难依靠斯科拉获胜的,你觉得呢?

  费根:我以前描述过开拓者季后赛中防姚明的方式,在姚明下场后,斯科拉在场上的进攻效率不错,因此他在某些情况下还是比较管用的。

  问:常规赛结束时,火箭会排在西部第七或第八,如果届时姚明能够回归参加季后赛,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是吗?我看过大卫·安德森的比赛录像,我相信他会成为像斯科拉那样富有竞争精神的球员,而且他打法聪明,基本功也扎实,你对他有什么看法?

  费根:我不会预测火箭新赛季的排名,因为火箭新赛季的变数太多,他们的目标随时可能发生改变。安德森在比赛态度方面和斯科拉很相似,但是他太瘦弱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他有什么出色的进攻手段可以弥补自己在身体对抗方面的弱势。

  问:斯科拉与火箭的合同还剩下多长时间?他有可能在休斯敦终老吗?

  费根:他的合同下赛季到期。如果火箭不使用“拉里·伯德条款”来开出高价,我敢打赌,他有可能会被其他球队以长期合同签走。(舒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