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孙悦"孙震圣":到纽约将车震进行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调侃孙悦"孙震圣":到纽约将车震进行到底
2009年09月15日 09: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纽约时报》透露,孙悦的经纪人查尔斯·邦西格诺证实,尼克斯已正式签下孙悦,据悉,这是一份部分性保障合同。报道称,尼克斯队之所以会对孙悦感兴趣主要是因为他2.05米的身高,在球队当前后场阵容中,无论克里斯·杜洪、内特·罗宾逊,还是拉里·休斯和新秀托尼·道格拉斯,都远不及孙悦的高度。如果不出意外,孙悦将会参加本月29日开始的尼克斯训练营。一旦能进入新赛季大名单,孙悦将征战他的第二个NBA赛季。

  不过,尼克斯官方还没有公布正式消息。即使爆料属实,孙悦也不能肯定加盟成功,因为这只是一份部分性保障合同,如果尼克斯在新赛季前决定放弃孙悦,只需支付一笔很小数目的赔偿金,即可与孙悦解除合同。孙悦要想把部分性保障合同变得牢靠,其训练营的表现必须得到球队认可。目前“扣篮王”内特·罗宾逊本是球队控卫首选,而表现抢眼的新秀道格拉斯则是主力替补,如果这两人留队,孙悦根本一点机会都没有。可是如今罗宾逊闹着要走,为了防止道格拉斯在罗宾逊走后难以迅速上位,尼克斯才签下这么多名后卫。换句话说,孙悦只是“替补的替补”,如果罗宾逊最终留队,孙悦肯定会走人。

  当地媒体并不看好孙悦前景,某网站用“who(这是谁)”来介绍孙悦,认为他基本上不可能留下来。就算侥幸留下,也必然会放到NBDL(发展联盟)去。而在中国网友的跟帖评论中,不少人拿“车震门”大做文章,孙悦的绰号“孙大圣”被改成“孙震圣”,调侃比比皆是:“SUN要让纽约大城市震动起来”、“到纽约将车震进行到底,最好发展成一种职业比赛,比谁的车子震得厉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