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车震门"后遭俱乐部禁足 枯守基地只待赴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车震门"后遭俱乐部禁足 枯守基地只待赴美
2009年09月18日 10:1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震门”后,孙悦除了在上海出席了一次商业活动,然后就从公众视线中彻底消失,他原来的手机也停了机。不过,昨日从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方面传出搞笑的消息,原来孙悦被禁足了。

  在NBA总决赛结束后回国,孙悦就在一连串事情上栽了跟头。亚锦赛男篮失利屈居亚军,他竟然和杜锋、朱芳雨在颁奖典礼上不合时宜地笑,惹来网友一片骂声。男篮随后兵败斯杯,孙悦又被曝出“车震门”事件。此后,孙悦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昨日,北京奥神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了原因,原来孙悦被禁足了,他每天只是跟随球队前往北京奥体花园的球馆训练,然后返回驻地,两点一线。“不要说采访了,他现在门都出不去。”奥神内部人士说到孙悦的情况时说,“俱乐部让他待几天,然后就去纽约尼克斯报到了。”

  据悉,尼克斯队的季前训练营将从9月28日开营,预计孙悦会在20日左右启程赴美,这期间,孙悦除了待在奥神基地里,恐怕是哪儿也没法去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