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即将拆石膏训练 视频显示巨人状态十分出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即将拆石膏训练 视频显示巨人状态十分出色
2009年09月22日 07: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此前曾有姚明坐在椅子上投篮的视频,在视频中姚明显得状态十分出色。《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又为我们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

  费根表示,姚明恢复的情况很好。并且,巨人已经开始了举重训练,但是他一直没有加大自己的运动量。目前,姚明还不能进行太多次的举重,以免用力过猛伤害手术部位。不久后,姚明就将彻底拆除脚上的石膏板,到了那个时候,姚明将进行更多项的恢复性训练,包括水池游泳等等,这个运动可以增强姚明的肺活量和增加他的腿部肌肉力量,而水池的浮力又能防止姚明腿部承受太大压力。

  费根还透露,火箭很多球员已经自发回到了丰田中心,迎接即将开始的训练营。由于训练营揭幕日还没有正式到来,所以仍然有一些火箭球员尚未归队,其中就包括替补控卫凯尔·洛瑞。洛瑞现在自行在费城进行着训练,而没有像自己的火箭队友一样来到丰田中心,在训练师达瑞尔·艾多的帮助下进行新的体能训练。不过,火箭默许了他的这种做法,而且火箭高层对洛瑞今年休赛期自动进行训练感到非常高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