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大赞火箭新复古球衣:迫不及待想穿上打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大赞火箭新复古球衣:迫不及待想穿上打球
2009年09月25日 11:2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火箭新赛季球队口号出炉:“我们是红色国度(We Are Red Nation)”,与此同时火箭还公布了复古风格的新战袍,这一切都是为了能让球队在姚明缺阵整个赛季、麦蒂复出时间未定的情况下,提升士气与人气。

  上赛季,火箭的口号“红起来(GET RED)”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球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7年来首次打入季后赛第二轮。火箭希望球队能在下赛季延续状态,“我们是红色国度”这个标语清楚表明球队希望火箭在新赛季里,能够有更多球迷来球场给火箭加油,让有火箭的比赛变成一个红色的国度。

  而火箭下赛季的新备用球衣的主色调仍然为红色,边上以金黄色点缀,设计师称这是为了纪念球队历史上两次总冠军。不过,火箭新赛季仍将沿用之前的那两款红白色战袍。此款新战袍只是火箭的第三球衣,这套球衣将在特殊场合,或者是出征客场比赛时使用,有选择性地使用。

  新球衣刚刚推出,就得到了姚明高度赞扬,“这看上去非常像复古风格的校队战袍。球衣看起来非常棒,我非常喜欢这款新战袍。但很遗憾,我不能在新赛季身穿这件战袍。但我已经等不及开始下下赛季了,到时我就能穿上它走上赛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