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总经理莫雷:不靠姚明 5年内火箭必夺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总经理莫雷:不靠姚明 5年内火箭必夺总冠军
2009年09月27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5?” 昨日,总经理莫雷正式与火箭续约4年,这位出身麻省理工的“数据专家”一获得新合同就对球队的前途,用怪异的数字组合做出诠释,“1个阿里扎加1个麦迪,5年内火箭队必夺总冠军。”此话一出,立即引发热议,火箭队的五年冠军大计,姚明竟然不在计划之中?

  昨日,火箭总经理做客休斯敦 1560电台时,被问及“火箭是否在为总冠军努力”时,莫雷说:“我们一直都在为此努力。”接着他的解释却有点“牛头不对马嘴”:“阿里扎很适合我们,他一直都适合冠军球队,我们通过一系列的数据运算得出了这一结论。通过数据分析,我们相信阿里扎有广阔的提升空间,但我们不会完全指望这些,基于上赛季的数据来看,他是一位中等水平以上的球员。他能与巴蒂尔共存吗?不一定……”数据专家滔滔不绝地炫耀着自己的老本行。

  就在球迷一头雾水之时,莫雷抖出“包袱”,“在麦迪回归球队之后,我认为他将联手麦迪,在他5年合同之内,为我们赢得总冠军!”这样“雷人”的回答让主持人都有点防不胜防,小心翼翼地问道,“是的,阿里扎能打出来也许也要感谢科比……现在麦迪又要再度康复,他们联手是否能率领火箭夺冠?这个问题同样适用于姚明,他们是否是夺冠之匙呢?”莫雷脱口而出,“球队总是需要领袖,我们期待麦迪新赛季强势复出,但不是马上指望他爆发,我们说的是未来,他现在只有30岁。”对于姚明的问题,莫雷避而不答。

  目前,麦迪的伤势恢复良好,他自己表示很可能新赛季开赛就复出。明年夏天麦迪的巨额合同就将到期,在本赛季“合同年”打出好状态确实不无可能,但从现有火箭人员配备看来,别说总冠军,连获得季后赛资格都存有疑问。中国网友大多对莫雷“抛弃”姚明转而依靠“麦迪+阿里扎”表示质疑,有网友留言:“他说错了,5字后面忘记加了个0。”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