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办婚礼就当结婚 湖人大将遭女星"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多姆办婚礼就当结婚 湖人大将遭女星"炒作"
2009年10月14日 09:4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新赛季即将开打,刚刚捧得美人归又从湖人捞得肥约的奥多姆本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不过,近日有美国媒体却踢爆了奥多姆的结婚内幕:与娱乐明星卡戴珊相识仅一个月,就匆匆宣布走进婚姻殿堂的湖人球星奥多姆,以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就把这婚就给结了,实质上两人并未正式登记,两人的婚礼没有任何法律上的实际意义。

  这次婚礼是9月27日在加州的贝佛利山庄举行的。婚礼上,娱乐界、体育界诸多明星齐聚一场星光熠熠,新娘卡戴珊还趁机将婚礼转播权,以3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电视台,大捞了一笔。然而实质上,在婚礼举行前后,媒体对两人结婚的质疑一直没有间断。洛杉矶媒体《橘郡报》就称,卡戴珊实质上是为了挽救自己所主持的真人秀节目,才想出“球星+女星+结婚”这样的噱头来炒作自己,而奥多姆也需要为自己创造的服装品牌作宣传,所以才没有拒绝这个 “荒唐的闹剧”。而昨日,又有美国媒体从侧面证实了这个观点。该报道称,双方迟迟没有正式登记结婚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在婚前协议的签署上仍然没有最终达成一致,而这份婚前协议很有可能就是为“假结婚”在作铺垫。

  目前,奥多姆和卡戴珊均未就此作出回应。不过耐人寻味的是,两人结婚的事情,在其各自的个人网站上均没有丝毫端倪。在昨日的消息曝出之后,奥多姆的前女友莫拉莱斯也不甘寂寞,跑出来凑热闹,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多姆的这段 “不真实的婚姻”实在是可笑的。莫拉莱斯与奥多姆相恋了10年,是奥多姆两个孩子的亲生母亲,但最终未能穿上婚纱与奥多姆一起走入婚姻殿堂。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